oh yeah.奇妙的經驗 ♥
 




今天去看了個表演
人生劇情即興發揮
每個人都有不同故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心情
今天的主題有兩個

 

一個是幸福是什麼呢?
一個是我的第一次?
好多人都與大家分享了
在台上的演員也都盡力的演出來
這對我第一次去看的人
真的覺得這很奇妙♥



我的幸福是人生每天的大小事
處處是幸福平凡中的驚喜
那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第一次有好多都印象深刻
有開心有難過有驚訝都忘不了
我想最深刻的第一次
是我第一次用著滿滿的♥親手做的卡片
我熬夜到很晚一個一個慢慢貼
不過這樣很幸福也很快樂♥




不過我的包包壞掉了
Dear 勇哥還說這樣就可以買新的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是阿是阿,為了那個表演
下大雨我都去了
還拿著凱蒂貓的粉紅雨傘
感覺上路人都在看我
不知道是自我感覺太良好還是???
我回到家跟我姐姐說
我姐姐還說因為很可愛阿♥




不過也因為要去買包包
所以在台北地下街遇到親愛的千如
真是好久不見還是很漂亮♥所以說這台北車站還真小
妳看看我人最好了
我還幫妳做業績,工作加油♥


真是的別再一直說
他不是我的心肝好嗎???
每次聽你說都好好笑
都會讓我想接是小心肝嘛???
但是不能亂接話不然誤會就大了
每次都叫我去找我的心肝
他就不是我的心肝
不然我也想去找他阿! ! !
每次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要對他敞開我的心胸時
他總是對我無止盡翻白眼
所以囉他永遠不會是我的心肝
因為他不喜歡我阿 


今天雨下好大
好大的雨一直下
感覺上都不會停
聽說中南部雨超大
這樣也好不然要限水了
不過得做好防災措施
以免淹大水囉! ! !


約好的說好的
總是會有變數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
沒關西我習慣了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


今天心情四顆心♥♥♥♥
另外一顆是因為你扣掉了
哈哈哈哈♥
或許我心裡是很期待看到你的
我死鴨子嘴硬罷了
就原諒我囉多擔待一些


其實那時間點是故意的
我很會挑時間吧! ! !
總覺得避開比較好
總覺得不要見面比較好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我的心意到即可
這些都只是我自己認為的
或許你不這麼認為吧 ! ! !
或許你是我的唯一♥


突然好想學鋼琴
好想把鋼琴學好
之前學一點就放棄了
現在覺得好可惜
希望我可以有時間學好鋼琴 ♥
 我想學鋼琴♥


我真開心♥
現在的我跟你呼吸著同一片土地的空氣
跟你有一樣的想法這讓我很驚訝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我有多麼喜歡你
不是愛情的喜歡但是我也不知道是哪種喜歡
但是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你這個人
我喜歡聽你說話也喜歡聽別人說你的故事
總讓我覺得你真的是個貼心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你♥  你是屬於我的小叮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