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雨後的空氣真清新。




昨晚電腦玩過頭
導致於我很晚睡
晚上又做夢了
夢到一些無厘頭的事
畢竟那是不可能的
夢境與現實 相反
就在夢中快樂吧!!!
畢竟可遇而不可求!!!
對任何事皆如此
放寬心去看待每一件事
這樣會快樂的多!!!


今天早上很累
算了我每天都嘛說很累
不然就是說很熱
再來就說我很餓
都快變成口頭禪了
不行要改掉才行。
今天我媽媽要餵大隻牛吃飼料
可憐的小隻牛一直看著我
發出Woo woo woo的聲音
真是好可憐阿:"(


吃早餐時
我爺爺問我說幾號開學?!
我說:13!!!
我們家的爺&奶都很愛問我這樣。
爺爺就說可是我12號要出去玩
我爺爺總是在擔心他的牛(心肝寶貝)
怕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爺爺很少出門玩
尤其是出國他都不出國
明明就有好多機會可以去
但是出國一出門就是10幾天
他一點都不放心牛兒們!!!
我就說沒關西啦!!!
放心去玩放心去玩不用擔心
我媽媽會叫我弟來幫忙!!!
爺爺這才稍稍放下心!!!



今天早上還是好天氣
雖然說太陽不是很大
但是起碼沒有下雨這樣
我也不過睡個午覺起床
雨一直下還很大我嚇到
風還有點大 ,,, 這是哪招?!
明明到了要上班時間了
我睡起來竟然沒有看到我媽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叫我妹打給我媽媽
整個就是點才給我回來
我整個臉臭到很恐怖!!!
因為我非常不爽哪能這樣的!!!
都上班時間超過十五分鐘了
才回來家裡接我!!!
這是在怎樣真的很誇張耶!!!
我整個很不爽抓狂邊緣
我整路都沒有說話
我媽媽還一直在那邊說笑話
拜託,,,很好笑嗎?!
一點也不只會更火大!!!



我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到了牧場後整個緩和很多
一直下雨越來越大很涼爽
吃月餅吃月餅別人送的!!!
都是我不喜歡的口味!!!
因為我只喜歡吃純紅豆口味的!!!
我媽媽就說妳真的很難搞耶!!
這也不好那也不好不然怎樣才好?!
我說只要我開心什麼都好
我媽媽說:神經病!!!
今天都沒有看到伯朗&拿鐵
因為下雨就沒有放出來
因為太危險了 !!!



拜託禮拜不要下雨
我好不容易可以出門玩了
不要下雨天氣陰陰的即可
Oh,,,我的劍湖山之旅!!!
我不想要泡湯這樣。
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
請讓我快樂的度過




9999 長長久久
聽說是難得一見的好日子
今天是廖肯寶貝的生日
9999生日快樂 !______!
永遠幸福快樂 ^_______^
等我回台南後我們再相會!!!
生日快樂囉!!!



最近一直有無號碼打給我
我接起來就不說話
我不接就一直打
那請問你是有困難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謝謝!!!



老話一句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開學。
一想到要開學
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或許要學著期待!!!
NONONONO
I can't.
放過我吧!!!


禮拜六華義有比賽加油囉!!!
禮拜日Gama有比賽加油囉!!!
兩隊都請加油加油!!!
拿下勝利吧
徐選手你最棒







I  Love 牛奶蜜豆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