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特別的驚喜
一直在說怎麼沒有
沒有看過雙胞胎
今天牛媽媽就生了一對
還是龍鳳胎(一男一女)
真的是一模一樣!!!
那我要多說些好話好事
這樣才會一一的實現!!!
這樣會非常棒


唱了兩天的歌
我又燒聲了
蔡珊妤還是這麼可愛:")
她很堅強不會哭
但是很會生氣!!!
今天一直被欺負
只有我會救她!!!
哈哈哈XD"
所以,她都說她會想我。
我今天還畫她
她說好可愛捏


小小年紀就唱著
好膽你就來 _ 唱的還真是好。
你是我的花朵 _ 唱到會跳起來。
蝴蝶 小叮噹 造飛機 超可愛:")
我愛他 身騎白馬 也都行!!!
我相信 彩虹 因為太迷新兵日記
好多好多首歌 我替他們開拓新歌路!!!
拜託,,,我人最好了



今天看到了彩虹
還是兩道彩虹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
會是繽紛亮麗的。
話說,,,我在國考時
再吃飯的時候也看到了
那時候的我
也跟采如還有毓婷這樣說
我的人生會是彩色的:")
希望我的國考成績
也可以是彩色的:")



最近牛兒們一直生病
一直在感冒咳嗽.....
無法吃草看了就難過
我舅舅都會幫牠們打針
不然真的是很糟糕....
因為天氣不穩定阿!!!
早日康復呀!!!!
可愛的牛兒們:")



每天上班雖然很累
每天上班雖然很熱
每天上班雖然很餓
但是我覺得還不賴
可以賺錢又可以玩樂!!!
賺錢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我希望可以賺很多錢!!!
這樣的工作真不知道
是適合我的嗎?!



我有領薪水了
奶奶說這是要給我的生活費
拿去存起來數目不小
我嚇到了
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爺&
能幫上牧場的忙(缺人手)
還可以賺錢真的是很棒
而且不是去外面賺錢
是在自己家工作!!!
其實那感覺差很多!!!
我有在外面工作過
真的是很不樣的感覺!!!
人真的要知足才會幸福!!!
現在的我就很幸福!!!



我媽媽跟我一起工作後
總是反覆不斷的罵我龜毛
一直說我很難搞
拜託,,,什麼鬼 =   ="
還罵我死完美主義
真的是好可惡
因為我不喜歡請假曠職
所以要求她每天都要去上班!!!
除非是生病了很嚴重那種
不然絕不能請假!!!



明天早上是最後一天
因為我下午要坐車回台南
天阿,我一點都不想。
我想要讀書不想要開學。
哈哈哈,我的人生是矛盾的。
回台南後一連串的忙碌啊!!!
明天爺爺要出門去玩了!!!
一路順風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今天去剪頭髮
Oh 我想罵髒話
可是我忍住了
其實我更想殺了設計師
什麼鬼 = ="
把我的瀏海剪壞了
搞得像小呆瓜一樣
我禮拜一要開學
這是哪招?!



明天回台南千百萬個不願意
不過我會努力適應的!!!
就順其自然吧!!!
今天晚上Spider的比賽
我看到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會這樣?!
我都覺得太扯了
不過有贏就好 !!!
今天的玥很失常!!!
陳同學或許能補上
但狀況也都不是很好
下次的比賽加油囉



明天Gama比賽加油!!!
徐選手 你最棒






看到彩虹我覺得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