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0/09/13開學了。



邁向我的人生新階段
邁向我的人生新生活
或許不喜歡或許很陌生
但是要學著去習慣
因為想要有個快樂的二技生活
努力努力加油囉!!!



回到台南的第一天
真是老天在為我哭泣嗎?!
因為下大雨拉!!!
結果因為要整理行李
我的天,我一整晚都沒有睡。
那眼袋之驚人



Gama贏了很開心
徐選手你最棒



班導師人很好
很秀氣很斯文
很關心學生
自我介紹太好笑
期待囉 !!!


感覺什麼變了
化學效應再次出現!!!
或許是不同班級
接觸不同人事物
所以變了....



課很滿幾乎沒有空堂
這似乎是又回到了五專生活
不過這樣代表學的多
我一直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班上同學人很少
我不喜歡我的號碼這樣
班上同學目前感覺頗OK
就希望多熟悉這樣



新家是不錯
床很大很乾淨
不過房東很機車
房東阿姨人很好
我最近跟姓蔡的人
都犯沖真的很機車
你誇張了喔!!!
房東先生不會有人
拿自己的頭去撞牆壁的
懂嗎?!



我最討厭Fungi
我最不喜歡生物化學
但是我的課程裡
這兩樣挺重要的
尤其是我最最最不行的
生物化學這門科目
我的天,我在造孽。
老天爺,保佑我吧!!!



想要換手機
想要換手機號碼
偏偏亞太跟台灣
約都還沒有到...
比登天還難!!!



很囂張這樣
開學超囂張
每天都熬夜
過著不正常的生活
生活作息要改過
加油加油吧!!!


還有人文社會科學老師
你講話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我坐在很前面我快耳聾了
你知道嗎?!







秉持著好奇心是學習者的第一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