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颱風來的周末真是涼爽!!!




開學的第一個周休
就碰到了颱風
還要直撲台灣這樣
真的不知道要開心
還是要難過才好。
開心是可以放假
難過是又要造成損失
真的是很矛盾!!!


這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好累
其實還沒有正式上課說
都上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但是,發現課業很重。
不過是很有挑戰性的課程
因為全部都是我不拿手的課目
甚至是超級討厭的科目
現在卻要去面對它....
我要征服它們了。
我現在每天都好早睡
我都八點多就想睡了
可是都接近凌晨就醒了



真不知道下禮拜
正式上課後,會變怎麼樣?!
現在已經知道有好多報告了
現在已經知道有好多書要買了
本本是原文,中文是絕緣了。
我的書籍費約莫7000多元
其實我也才買五本書這樣。
每本都有它的價值
是我未來的吃飯工具!!!
醫技系的書我也都留著。



其實我知道
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
或者是學長姐
到現在也都還是不諒解我不明白我
為什麼要去念生科系
而不是念醫技系!!!
其實沒有為什麼呀!!!
只是很單純的很直接的
我喜歡生科系的課程
我想要學不一樣的東西
想要讓自己有跟別人不一樣的特長
這樣是為了我自己好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待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別再問我有沒有要寒轉了!!!
答案是:NONONONO.
並不是我認為醫技不好
才沒有繼續選擇就讀醫技
我還是熱愛醫技呀!!!
我還是想當醫檢師呀!!!




我的班導師
人超級有夠好
非常關心學生
我想是過度關心了。
哈哈哈
講起來輕輕柔柔
有夠斯文秀氣
這讓我想起了學長
哈哈哈,超妙的。
我的班導師!!!



第一次退課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不停的不停的.....
總而言之不喜歡
所以我退了我退了
整個奇摩子超開心 !____!
整個大喊Oh yayaya .



跟新同學稍微熟了一點點
璟礽很可愛 !_____!
希望班上可以越來越好!!!
期待囉!!!



這禮拜還算順利
就這樣度過整個學期吧!!!
順利平安和諧安樂的度過。
Oh Yayayaya .







因為相知所以相惜,突然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