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凡那比是不是





威力驚人耶!!!
我們學校都淹掉了
整個重創中南部
一開始風平浪靜
都是騙人的
果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太誇張了...



我昨晚還在擔心
西部幹線停駛
我怎麼回台南?!
我還打了電話
給人好到要爆炸的導師
他就說沒有關西啦!!!
有點到名在請假就好了
他還是說如果有的話
哈哈哈^_____^
老師你人怎麼這麼好
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台南縣真的很機車耶!!!
為甚麼不一開始宣布就好
還要等到晚上11點多
明明就風大雨大很可怕
卻還不停課是在堅持甚麼?!
真是很受不了耶!!!
最後停課了超開心!!!
不過我們學校受創嚴重
停課一個禮拜耶!!!
我的天阿,才剛開學一個禮拜。
就要放假一個禮拜
真的是在放連假連中秋一起放了
Woo La La




這禮拜Gama有比賽
比賽要加油嘿 !!!
徐選手你最棒最棒
這禮拜華義Spider有比賽
比賽加油獲得勝利
Good job !!!




我期待美好人生
我的生活非常忙碌但是我喜歡這樣。
這樣才有存在感!!!





這一個禮拜要好好的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