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




今天是中秋節
約莫一個禮拜前
大家開始互道快樂
我想是真的很快樂!!!
這是個好節日!!!


學校的停課依舊
每天去牧場工作依舊
好像沒有開學過一樣
不過最近人特別累!!!
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
最近吃藥特別嗜睡
每天都需要充足睡眠
竟然都覺得不夠不夠
我就是很想睡覺!!!



跟蔡珊妤對話依然可愛
小孩子的天真嶄露無疑
跟他們聊天說話
都覺得我自己變得好年輕
我真的不小了都20歲了
今天小朋友問我說:
姊姊,妳讀國中了嗎?!
親愛的寶貝我要說:
妳姊姊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
還是個大三的學生了
這樣問我,我都不知道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這幾個禮拜來
這種誤會特別多
但是我也不覺得
特別的開心這樣


先是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問說
妹妹,現在是國中幾年級呀?!
我說:我已經20歲了。
設計師說:真的喔!!! 
看不出來,那妳有Baby face!!!
我說:是嗎?! 並沒有!!!


前年早餐店老闆問我說:
妹妹,今年的基測題目很難吼!!!
我說:會嗎?! 我覺得還好耶!!!
老闆說:那妳應該考的不錯唷!!!
我說:老闆,我已經18歲了耶!!!
老闆說:真的假的,不要騙我捏!!!
我說:真的沒有呀!!!
今天同一家早餐店老闆娘問我說:
妹妹,時間過的真快。
妳都已經高三了耶!!!
我說:我已經大三了耶!!!
老闆娘說:真的假的,不要騙我捏!!!
我想說你們真的是夫妻耶!!!
真的是如假包換呀!!!



今晚的月亮
好圓好大好漂亮
今年中秋前夕就烤了兩次肉
想說我們都開學了
就提早烤吧!!!
殊不知呀 !!!
還吃了好多月餅
好多種口味的月餅
每一種都好好吃唷 !_____!
我最愛紅豆麻糬
我也超愛抹茶口味!!!



最後7-11點數
不換時光筆不換風扇筆
決定了,換成我最愛的星巴克
Oh yayayaya.
親愛的同居人一起喝吧!!!!
少不了你的份的 :")




很想要寫封信給你
卻沒有提起筆的勇氣
寄不出的信
讓我有點不開心與難過



Gama & Spider 
都要加油啦!!!
徐選手依然是最棒的






煙火燦爛耀眼絢爛奪目卻稍縱即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