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停課一個禮拜後。




我今天下午四點半到台南
我一點也不想回來,好嗎?!
不管怎樣出來面對這樣。


明天是滿堂這樣
還要院升旗真是夠了
多久沒有升旗了
總是在下過雨後
草地溼答答好噁心
還有青蛙呱呱呱
希望明天不是這樣。


最近有好多不能說的秘密
讓我每天都不知所措
不過很開心我能夠知道
希望你接收到這個驚喜
會很感動很開心 :")
然後我以為我會哭著睡著
卻沒有想到你真的讓我很訝異
有種不會形容的感覺



剛剛同居人好窩心
竟然買了晚餐來給我吃
因為他今天不回家
我一個人獨守空閨
所以,,,是補償我嗎?!
哈哈哈哈XD"



原來阿!!!
我已經到了要相親的年紀了
我舅媽真是突然想到
牙醫師一直要介紹給我
說是很年輕又很帥這樣
68年次的這樣(32歲)
拜託,,,差了11歲好嗎?!
還說:哎唷!!!又沒有差很多。
那我就找一個大我12歲的人
一起去結婚就好了呀!!!
這樣別人問起你老公幾歲
我還可以回答說:大我一輪呀!!!
這樣回答不是比較順!!!
還約我下禮拜六一起去牙醫那裡....
讓我只能無奈的傻笑 ^^"



我在準備驚喜
我在準備愛心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希望你可以接收到
我真的是很有誠意的
本來打算要放棄了
但是你今晚好窩心
我決定了這樣。



其實好累了
但卻還是睡不著
不知道哪條神經打到了
怎麼會這樣阿?!
就就就就.....
好複雜的情緒
又被影響了這樣。
真是容易呀!!!



今晚月亮依舊明亮
好美好耀眼 :")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朔月了
Woo La La ....




Gamabears & Spider 
雙雙獲勝了都是漂亮的勝戰!!!
希望在往後的每一站都是如此囉!!!
徐選手依然最棒

不過,看的Owen難過的表情
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加油加油呀 !______!
其實,你真的是很厲害的
就像Herme一樣 >"<
加油呀 你們很棒的 !_____!






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