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  我生病了拉。




我昨天熬夜做卡片
從晚上12點做到早上540
(因為我有愛心恆心耐心良心)
就這樣感冒了 !!!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呀?!
身體有沒有這麼差?!
這樣竟然就感冒了....


我的喉嚨好痛好痛
連吞口水都會痛啦
還一直鼻塞好不舒服
我都快要無法呼吸了
都聞不出來味道了


熬夜完成的作品我很喜歡
我很認真很用心很努力的!!!
因為我的手不是很巧型的!!!
但是,成品我還可以接受這樣。
我是很真摯的想要祝福你
我很誠心誠意的呀!!!


昨天去喝星巴克
我的最愛我的最愛
是喝了熱抹茶拿鐵
整個好棒棒



剛剛跟同居人
我們想要吃個皮蛋瘦肉粥
真的好困難這樣。
兩家店都沒有了
竟然都賣完了真是誇張!!!
最後,去了夜市覓食。


因為我喉嚨痛到不行
都沒有聲音說話了
所以,我一進去就吃了個冰淇淋。
抹茶口味,我的最愛呀
同居人說要去吃藥膳排骨
我們就跑去吃了(嗚呼~)
熱呼呼熱呼呼的藥膳湯!!!
配上好吃的肉燥飯
好飽好飽好飽呀很滿足
最後,還來了一杯
好喝的檸檬愛玉加小粉圓
整個就好撐好撐好撐




今天可是教師節耶!!!
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呀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很幸運的都遇到很不錯的老師
今天傳了好多封簡訊
給我的貴人老師們!!!
我真的很愛你/妳們唷


稱讚一下我的新導師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的老師
因為他都說我很乖呀!!!
老師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
聽起來就很舒服:")
老師講話好可愛動作好可愛 !____!


昨天早上院升旗
老師都偷聽我跟同居人的對話
我說該不會又要頒獎了
老師竟然走過來笑咪咪的說
今天沒有要頒獎呀!!!
今天不會講超過40分鐘啦!!!
因為導師可以先離開
老師要離開的時候
還跟我們說要把垃圾撿走唷!!!
OS是:老師,,那些都是你撿回來的耶 @@"
怎麼會這樣子捏



回到教室呀!!!
因為我跟同居人去找藝術老師
回來教室時老師就說
妳回來了呀!!!
我就說:對呀,我回來了。
老師你要走了喔?!
老師就說:不是我去一A一下!!!
然後就說:嗯...也許等一下會回來
嗯....也許等一下不會回來。
我就說:老師再見 ^________^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新導師呀





我發現我的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