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嚴重很不舒服



我一直不斷的哈啾
我的喉嚨像是要爆炸一樣
每打一次哈啾
喉嚨就像是燒掉一樣
鼻塞持續嚴重中!!!
今天喉嚨癢癢的
我想明天要進入咳嗽期
我想應該要帶口罩去上課
如果禮拜五沒有好轉
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今天上分生實驗課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希望以後可以一樣愉快
你就好好的期待明天吧!!!
我是為了你著想耶!!!
一點都不懂我的好 ^^"



今天中午跟碧珍老師
一起共享美好的午餐
老師,真的好久不見。
雖然我唸的是生科系
我還是會常常回去看妳的!____!
妳可是我的恩師呀:")
跟妳聊天總是收穫良多!!!
因為我們很契合!!!


突然覺得很不值得
因為對你我一直都是以德報怨!!!
人很不舒服心情也變差!!!
看到你冷漠的態度
聽到你無情的話語
都讓人非常難過....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你
是我的眼睛不會看人
可能是我之前感覺錯誤
但是總是想想過後
總是強迫自己相信自己
因為你是個好人!!!



明天要體檢拉!!!
唉唉唉,,,要面對現實。
我這很難抽的人
明天要多扎幾針
我想是跑不掉了
幸好我不怕抽血
幸好我喜歡被抽血
不然我想我會罵死那護士
幸好我人很善良!!!


很期待上禮拜四的課
因為禮拜四下午有導師的課
Oh yayayayaya.



要運動會了
張某人,我會盡心盡力的。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配合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喜歡運動會!!!



還有不要再說生科怎麼樣了?!
還有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念生科了?!
還有不要再問我要不要轉了?!
有好多的還有拜託請不要在問!!!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唸!!!
很簡單的理由你們不懂嗎?!



希望你可以不要這樣冷漠無情
不要讓我覺得這樣很不值得!!!
拜託你了... 只希望如此。
我是真的很誠心誠意的!!!
只是很單純的祝福的心意


Hahahahaha.
今天一直遇到泉泉
超白癡的 =  ="
連晚餐去吃飯都可以遇到
吃完飯回家還發現
泉泉的車就停在我的車旁邊
本來要報警說他違規停車的
哈哈哈XD"
拜託,,,有沒有這麼巧?!
就說你很愛我吧!!!
一直偷偷的跟蹤我
哈哈哈XD"


這禮拜Gamabears有比賽!!!
加油加油囉 !_____!
迎接第99場的勝利吧!!!
依然,徐選手你最棒





那只是一份尊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