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High過頭了



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
笑的這麼開心了
笑到我肚子痛
笑到我胃抽筋
笑到我都要氣喘發作了
笑到我狂咳嗽
真的是太好笑了



今天早上要新生體檢
我一走到集合地點
我就看到戴敬霖
天阿,我超久沒有看到他了。
我看到他我好開心喔!!!
不過,他還是一樣瘋狂。
我的天,但是好懷念。
總是會想到以前MT5C的生活。
聊了很多就很開心!!!


我是個健康寶寶
不過,我的眼睛不健康。
我戴上眼鏡後很棒
因為雙眼視力1.5
但是,脫下眼鏡後。
一眼視力1.2
一眼視力0.1
我的天阿,我要瞎了。
那幫我做檢查的人
都嚇一大跳呢!!!
說:怎麼差這麼多。



抽血時,今天很順利。
因為,我慧眼識英雄。
選中了唯一的一位醫檢師
學長還一直跟我聊天
我快笑死了

問我說:我是華醫畢業的嗎?!
我就說:是阿是呀!!!
又問說:那血液老師是誰?!
我就說:是碧珍老師呀!!!
學長就說他是我的班導師
也是他的血液老師。
然後,因為我超難抽這樣。
但是,他一針就中了。
學長還說幸好沒有丟老師的臉。
因為他問我說沒有中怎麼辦?!
我就說:沒有關西我極限三針。
哈哈哈XD"


做完健康檢查
要回家的時候
想說怎麼有一個人
一直嗶嗶嗶狂按喇叭
轉頭要罵人時
發現是戴敬霖那瘋子
我就可以理解了
因為他總是這樣對我
車子一直騎一直過來
是想嚇死我嗎?!



今天下午上細胞生物學
是我可愛的班導師上的
我從禮拜一就開始期待
因為我超喜歡我的班導師
真的是好可愛呀
說起話來上起課來有個"嘛"
聽起來真像是在撒嬌:")
說起話來輕輕柔柔
真是好不悅耳


張某人你真的太好笑
還說自己什麼都好就只有嘴巴不好
我真的是覺得好好笑
討論那某某某更是讓我笑到不行
整個話題圍繞著某某某
動物植物農藥西瓜刀都跟他有關
拜託...真是有夠好笑。
我笑到胃抽筋笑到肚子痛
整個就無法自己!!!!


我上細胞生物學
情緒一時太High嚇到老師了
張某人還跟我說:
你今天也太High了吧!!!
拜託...我要說這是誰的問題阿?!
要不是張某人你
我會笑成這樣情緒無法控制
我一定會盡心盡力
替你找尋未來的好對象。
相信我吧!!!



今天老師說十月份
要開始家庭訪視了
我的天阿,我好期待喔。
我要跟老師說
我家裡養了好多蛇
我還養了一隻黑猩猩
哈哈哈XD"



要運動會了
期待囉!!!



我相信未來的兩年
二技生活可以值得期待
我想一定會很有趣的!!!
我期待了!!!


我的感冒很嚴重
已經進入咳嗽期了
我的喉嚨依然要爆炸!!!
我有點不爽的感覺 =  ="
鼻塞好一點了
因為一直狂流鼻涕
整個人很像阿呆!!!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昨天一直催我去睡覺
你真的很貼心很窩心
我會記得去看醫生的
我想禮拜五不會太晚啦!!!
總比你叫我回馬偕看醫生來的快
哈哈哈XD"



My dear
我謝謝你囉!!!
你冒著生命危險
這樣幫我 !____!
難怪我最喜歡你了
Oh yayayayaya.
你最棒了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心誠意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