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將近一個禮拜都還沒有好耶。




人,真的很不舒服。
有一股氣悶住了
明明知道結果了
我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
不想承認自己的失敗
卻不得不去面對。
這一種感覺你不懂。


不要一直問反覆的問
我不喜歡這樣完全。
我壓力真的很大。
可以饒過我嗎?!
就這樣子吧!!!


我知道你收到了^^
希望你會喜歡這樣
我給予我最真摯的祝福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快樂
記得,微笑不要忘了。
C.C.C.    
你在我心中超級棒
是個好人來著:")



我的臉我的皮膚
最近整個好很多
都要歸功於帥氣的柯醫師
花哈哈哈XDDD
我還以為你是假帥
沒有想到是真帥
還超級帥又年輕這樣。
Oh 我的天。
你超級超級棒



今天Gamabears 輸掉了
讓我有點訝異這樣。
以為會完美的拿下第99勝。
卻沒有想到進行到了驟死賽
還跑到驟死賽中的驟死賽
最後...輸掉了。
雖然這樣但是還是很棒!!!
要一直加油不要放棄
不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的信念
要一直的保持..永遠支持你/妳們^___<
今天的劉村表現的超好耶
徐選手依然是最棒



上課上課很快的
一個禮拜又結束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一點都不等人的
期中考快要到了,好可怕
老師要來家裡訪視,好期待
運動會要到了,好開心
班上的氣氛有逐漸熱烈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吧!!!



不就是藝術與生活嘛
為什麼會這麼麻煩?!
我的頭又要痛了
搞什麼東西又不OK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買書賣書舊書新書
拜託..真是夠了。
最後只能買新書了吧!!!
與護理的交易宣告結束
禮拜一的班會,難開了。
還有運動大會選角!!!!
唉唉唉.... 加油阿!!!



今天好多人生日唷!!!
祝福今天生日的人兒
都要幸福快樂任何時候任何事^^
生日快樂呀 !_____!
學長,生日快樂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結束
希望我的皮膚快點痊癒
希望我的過敏快點飛走
希望我的二技快點熱絡
希望我的國考快點上榜
好多希望我都希望可以達成
許小花最棒要加油



明天要去喝喜酒
結婚的喜悅是幸福
希望明天的新人
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那甜甜的幸福感
我好喜歡^______^






你不懂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