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充滿歡笑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不期待
到現在的每天愉快的生活
花哈哈哈:")  我愛我愛



這一整個禮拜
我每天都笑到肚子痛
因為我會笑到胃抽筋
今天更誇張了
我笑到我氣喘都要發作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張凱維真有你的
我每天都超級開心
你說你沒有這麼沉默過
你說沒有被別人開導過
因為強中自有強中手呀!!!
我就是那強中手
哈哈哈哈:")



恭喜你醫檢師上榜
還是超級棒的成績:")
我就說張凱維最棒了
所以,當我的專屬家教吧!!!
Woo La  La ....



我知道自己考得不好
其實我考完我大概就知道了
分數不低但就是不到上榜分數
事實上也是如此這樣。
我的月份我會很努力的
我會不玩KR了,真的。
恭喜上榜的同學呀!!!
沒有上榜的同學們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吧:")



運動會終於選角OK
我的一顆心也放下來了
我很期待說好的唱歌行
希望可以成行這樣。
班導師一定要約的阿!!!
老師,還說要唱老歌呢!!!
Oh yayayaya.
真的很喜歡我的班導師
人,真的超級好的



上實驗課都超歡樂
笑聲不間斷太美好了
補教人生在上演
第三者自己出面說她就是
但是,大老婆找不到人。
高國華先生死不承認
因為這個我笑到胃抽筋
有沒有這麼好笑



很多事總是在錯過
很多事總是事與願違
什麼時候我可以把握住?!
你就一輩子對我隱藏好了
你這膽小鬼小氣鬼...
口亨 ....




我發現任何事都不能強求的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換了個科系
可是卻什麼都變了?!
感情好微薄感情好脆弱
以前那麼好現在卻........
唉唉唉.... 我在感嘆了。



多年來的疑惑
我終於解開了
原來就是你一直(學務長)
不斷的叫我Hello kitty!!!
我還想說到底是誰
拜託...這也太妙了吧!!!
噗噗噗




明天的TeSL 我為難了這樣。
因為是Gamabears V.S Spider
花哈哈哈
我的同居人無條件支持
華義Spider!!!
還說要把我關在廁所裡 =  ="
但是,其實哪一隊獲勝。
我都很OK的。
真的真的真的,嘻嘻嘻*)
不過呢,徐選手依然最棒
沒辦法,我超愛徐選手呀
哈哈哈哈





我現在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