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雙十節啦!!!




禮拜六是個有文藝氣息的一天
我去台南文化中心看展覽
但是,好失望耶:"(
因為,展覽的東西好少。
一下下就沒有了看完了
雖然說是都還不錯看
不過,售票的表演真多。
還剛好遇到視障活動(獅子會)
導盲犬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我有小叮噹點數
十點就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因為文化中心就在星巴克旁邊
所以,就去喝了星巴克。
我喝了我的第二最愛抹茶拿鐵
我的同居人是喝經典巧克力
我們還聊天聊著說要去嘉義
想要去參加國樂節畫砂畫
因為中山公園100歲了
我很期待我們的嘉義行:")



晚上去學校等眉吟下課
因為我們要去麻辣風暴聚
晚上的麻辣風暴聚我喜歡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全員到齊
希望這次覺得太遠的下次可以到
希望這次媽媽來的下次可以到
希望這次要帶弟弟的下次可以到
希望下次可以六個都到
那是不是要等到校慶了
瑋恩快點來吧!!!
劉佳瑋腸胃炎快點好!!!



Gamabears&Spider的比賽
很刺激很驚險的結束了
結果是:Gamabears直落
有一點開心有一點悲傷
開心是因為Gamabears贏了
悲傷是因為Spider輸了
這兩隊讓我超為難的啦:"(
今天的村村好大聲都沙啞了
徐選手今天超棒超棒
不管是哪一隊獲勝
在我心中,徐選手最棒




看到你在線上
我就是沒有勇氣敲你
想說些話又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我說的你總是不愛聽
因為我說話很直接很機車
唉唉唉....:"(



大隊接力竟然要預賽
班上的男孩要加油了
別讓導師失望了 >"<
相信你們自己一定可以的:")
拔河,男女生都加油啦!!!
二生科三A
   Fighting




我現在不戴眼鏡
就像瞎子一樣
都快要看不到了
我的近視真的很嚴重了
可是我又不喜歡戴眼鏡
真的很麻煩耶 >"<



我實在是很對不起
我的同居人
因為我把感冒傳染給他
害他現在咳嗽咳不停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躺在床上病懨懨的
我真的是很對不起
.......... :"(




等等要奮鬥生化實驗報告
我要瘋掉了 >"<
老師,真不專業呀!!!!
數位學習平台到底行不行
無法載那是發生什麼事了?!
是在整我嗎?!



禮拜一我又期待了
因為要上班會導訓呀!!!
嗚呼 ~ I Like it
可是我不想上下午的實驗課
口亨.....






誰都不想失去對與錯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