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的過去




出院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這個春假假期也要結束了

下禮拜一大家都要正常上課了

但是,我不能回學校上課。

因為,我要持續的復健。

因為,傷口還沒有拆線需要細心照料。

我媽媽不放心讓我回學校

我真的很像小朋友什麼都不能做

提重物不行彎腰不行刺激食物不行

還有很多的不行,讓我洩氣了。

但是,這不是我,得打起精神才行。

用我的過度正面思考與正面能量吧!!!

就像向日葵一樣迎著陽光走一般




各方面的壓力跟著來

連生病休養都不得閒

擔心這擔心那報告太多

我一樣都還沒有準備

那先知像停擺了一樣

我連想都不敢想都做噩夢了

我想我回學校會真的有得忙了

我真的要很加油才行




時間總是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一點也沒有等人的意思

想開口請時間等等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好時間管理

就算是生病也應該要有時間管理

卻因為身體的不允許

這時候真想問自己這是藉口還是理由?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







改變是變不變亦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