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很難得




這個時間點我會坐在電腦前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是因為我的小筆電在鬧脾氣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關不了機

真是跟我作對還在是跟我要錢了

我不管我不管你快點可以關機

我試盡各種方法就是無法關機

那我只好等電池沒有電了

讓你自生自滅不是自動關機了

拜託你 聽聽我的話吧!!!

才剛剛換了新滑鼠就給我出問題

真的是很不討喜耶






至從有了FACEBOOK之後

很多人都膩在那上面,很少人注意到無名了。

似乎很多人都不玩無名了

但是,無名有無名的好處

很多時候還是喜歡到無名打打網誌

感覺真不錯可以抒發的地方

我還有其他的私人BLOG可以抒發我自己

畢竟無名還是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地方

不過,漸漸的無名只能是無名了....





有時候一個人或許好一點

用心去享受寧靜的感覺

那是一種平靜一種安詳

不然,花都要凋零了。







用心去感受任何事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