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掉漆耶





我最近這幾天覺得傷口痛痛的

沒想到是因為走線了

沒想到最脫線的是我媽媽

是到昨晚換藥時才發現的

難怪我的傷口會很痛

不過,沒關西我明天早上就要去醫院了。

醫生說:他要看傷口復原的好就可以拆線囉。

這真是令人開心,希望傷口快點好。

我想要洗一次完整的熱水澡

因為傷口不能碰水的關西,上半身都只能擦澡。

根本就不像是在洗澡阿!!!!





我一點都不想休學

可是我爺爺奶奶跟媽媽

都希望我可以休學一年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爬都爬回去考期中考。

考了期中考就不會這麼輕易被當掉

不管考得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只要有考試就好了

我哥哥還說可以教我呢!!!!




基地台被拆掉真的很不專業

整個就很不方便,收訊都差了。

以前亞太收訊都滿格耶!!!!!!

現在是一格都沒有了.............

勉勉強強台灣收訊還不錯!!!!

又是一個掉漆事件。






不管怎樣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