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迫的時間壓力





這時間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

很快的,我禮拜日就要回到台南。

因為,下禮拜是期中考了。

我要跟大家一起考試,還要考更多科。

有個欣賞創作的通識考卷要寫。

下禮拜四考英文時還要補考口試

分生實驗因為我沒有考到操作考

所以,老師人很好的要我寫份報告就好了。

黃于倫老師還提醒了我的扣考問題

怕我被扣考要我記得請好假。

真的是很謝謝學校的老師跟同學






傷口,因為走線的問題。

似乎沒有癒合的很好,還是會痛。

不過整個身體好很多了。

多謝我媽媽的悉心照料,才能復原良好。

我每天都在吃補,吃到都胖了。

人家都說生病會瘦,我都沒有瘦。

整個人就是胖慘了,我都快暈倒了。

我吵著要減肥我媽媽說等身體好了再減肥。

現在身體是最虛弱的時候是要補補補

我只好讓我媽媽一直補補補

魚湯我喝到都怕了





這幾天真的變熱了

我喜歡涼爽的天氣,給我涼爽可以嗎?

我喜歡冬天不喜歡夏天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涼爽的天氣

不然我每天都心浮氣躁真不舒服

老天爺幫幫忙,就幫助我一下。

給我一個輕鬆涼爽的天氣

這樣會很宜人





心情最近不是很好

我最討厭一種女生

就是先哭先贏矯揉做作的女生

很不幸的妳就是.......

說話請憑著妳的良心

我不想多說了,真令我厭惡。






花都快要凋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