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口狀況不佳





我的傷口因為走線沒有癒合好

結果,昨天跟今天在流湯了。

很擔心是不是發炎了

我明天要回台南考試了

我媽媽因為我的傷口變得更擔心了

唉唉唉....我只能說我很倒楣。

希望不是發炎就好,下禮拜三又要看醫生了。

到時候再好好的問問醫生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拆線時醫生事說沒關西的。

結果現在不是很理想這樣。

拜託老天爺,讓我的傷口好轉吧!!!

希望我考試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爭氣一點。

我媽媽說我的臉色依然很蒼白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期中考順利






樂觀的態度正面的態度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