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期中考





第一次覺得考試如此難熬

好久沒念書很生疏很陌生

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都背不起來

整個就很糟糕不過我盡力了

我有盡我自己的最大努力

最近很容易累最少都要睡上7個鐘頭

我才有辦法從床上爬起來

考完了兩天五科還有兩天四科

完成了實驗報告與通識考卷

我覺得我整個人快要虛脫了

努力吧快結束了這地獄般生活





整個人超不舒服

傷口都會痛可能是因為沒有癒合好

連帶的我的腰又痠又痛

像是要斷掉了一樣

希望考試完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洗個頭髮稍微彎腰罷了

整個腰就不行了現在還在痠痛中

真的是很受不了做什麼都不方便

拜託 快點讓我康復吧!!!!!






沉默不代表我默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