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般的期中考終於結束。






真難熬真難熬終於結束

為期四天的期中考結束拉!!!

很開心充滿喜悅

不管最後考出來的結果如何

我都盡力囉!!!!

成績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

我很努力的唸書盡全力了。

真的是非常開心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精神放鬆了許多,不在緊繃。

要在家休養兩個禮拜

天阿,不要在肥胖了。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我被快樂充滿了

無敵開心無敵放鬆無敵無敵優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希望是永遠存在的

夢想是可以飛翔的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

這三句話記住,我會很棒。







花朵正要綻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