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結束!





期末考結束了

其實,已經過了很久了。

連期末考成績都出來了。

其實,期末考成績沒有很差。

但是,我就是不滿意。

整個就是不如預期。



我的操性更加淒慘!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次

我的病假竟然高達200多節

我不懂,或許是我要求太完美!

整個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最近有個醫檢師的風波
 
或許該感謝那個所謂名嘴

若不是他的一番發言

使得大家重視起了醫檢師

知道了醫檢師是在做甚麼的!

醫院不是只有護士跟醫生好嗎?

醫檢師在醫院是很重要的一環

沒有醫檢師哪來的數據呢?

沒有數據,醫生怎麼看病呢?

真的應該要重視醫檢師!




這個暑假真的好熱

我都要熱暈了我,頭昏腦脹的!

脾氣似乎也變差很多

整個人都這個看不順眼那個不順眼

真的都快覺得我自己有病了!




我應該去找高醫生才對

精神科醫師!!

真的瘋狂愛看港劇的!

我每次都超級入迷的耶!!!

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的最愛金賢重

我真的還是最愛他

但是,我也是很喜歡看到SS501能夠合體。

還是,最想要看到這樣!!!

果然還是最愛SS501&金賢重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順利的發展




希望今年要考國考的大家

可以順利上榜,榜單有你有我

那是最好不過了。




國考漸漸逼近了

讓我的心越來越煩燥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

我該做的是應該要好好上進吧!

時間剩不到三十天了

我要更加的努力了!





是否閉關就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