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失眠夜!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覺。

只是,我真的睡不著。

我想這真的是考試症候群

整個就有考試躁鬱症!!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壓力真的好大,我累了。

一直喊累或許不對!

只是,是該抒發了。




我真的好糟糕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努力

我每天都激勵我自己要認真

但是,我就是沒有動力。

甚至於是無奈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會怕

我很不服輸,不輕易懦弱!

但是,我卻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勇敢!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堅強樂觀。

心情真的很Down !!




每次心情不好時

總是會想到國中的大家

國中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候!

好想念大家,真的!

跟凱莉聊完天,其實好多了。

只是,還是失眠了。




還是得跟自己說

要相信自己可以的,正面能量

趕快走出低潮,許小花。

是該努力振作的時候,不是垂頭喪氣時。

那麼多人跟自己一起努力!!!

是否應該更努力更加油呢?





我想有個全新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