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火燒屁股了





每一次都不念書

都在考試前了才在緊張

可是我這次比以認真了

或許認真度依然不夠

但是,我會努力衝刺!




今天的做好多題目

有好有壞,進步很多!

但是,還是不夠不夠!

這樣的進步幅度太少了

許小花,還需要再努力!




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上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要一起很努力很認真督促彼此!

親愛的大家,金榜題名吧!




剩不到15天了

其實,我很緊張很焦慮>"<

我都自律神經失調了

許小花的意志力很弱!

這一點其實很糟糕!



房間訂了錢也花了

這次一定要加倍努力努力!

許小花 不斷努力衝刺吧!

^___________^







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