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我不敢想像回台南的生活

台南,一定非常無敵熱!!!

那熱情我無福消受,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阿!!!

都要吶喊了我!!!



剩不到五天了!!

即將要上戰場了,我卻越來越鬆懈!!

我跟許多人都相反,越接近考試越放鬆

其實,我超級無敵緊張焦慮的!!!

可是,越接近考試我就越不想唸書!!

我發現我真的異於常人,有病!!



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覺得這也不對那也不對的!!!

我真的會悶出病來!!!

最近,負面情緒有點多!

跟自己說快樂一點,別讓負面情緒影響了!!

我一定可以的!!!




祈禱讓自己國考金榜題名

希望這次有要考試的朋友們!!!

可以一樣很順利一樣金榜題名!!

大家一起順利考上醫檢師執照吧!!!

真心的希望:")






我想當個聰明又有智慧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