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日子結束了!!




國考終於結束,好輕鬆。

雖然,我這次考上的機會渺茫!

但是,仍懷抱著希望!

希望老天爺可以多眷顧我一點

我真的很想當百年醫檢師:")

考不上我也不會氣餒,只是會很難過!

不過,這就是命吧!!!


 

考不上就二月在努力了

講這樣的話很喪志  但是我盡力了

現在,就讓我放肆的玩吧!!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決定我要對答案這樣!

不然,真的好折磨:"((

要傷心難過就一次吧!!!!



傷心難過完再出發!!!!!

許小花一定可以的!

只能告訴自己要加油!!

祝福我自己金榜題名:")

希望可以真的可以



早餐約會 下午茶約會

電影約會  晚餐約會  夜唱約會

我都覺得非常棒!!!

似乎玩的有點過度了

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就是要開心要放鬆!





幸運女神向我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