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的很落寞




雖然,考完試的那剎那!

就知道自己不會上了

但是,對完答案後還是很難過=(

難道說,我真的沒有那個命嗎?

整個人就很難過=(

算了,告訴自己看開一點。

二月再戰,要越挫越勇!

這樣才是許小花=)


 


不過,美好的暑假。

 從八月一號正式開始


我要很放肆的玩!!!!

美好的暑假再等著我!!!

姊妹們 我們GOGOGO=)





終於下雨了

再不下雨我就要熱死了!!!

天空很灰暗像我的心情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下雨天:")

我們家的小胖鼠真是可愛^____________^

超喜歡小胖鼠的:")

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我們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非常的煩惱!!!

我的願望不就是希望全家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這願望有那麼難嗎?

我真的很不開心很難過很憂鬱

希望這場雨可以把我的不開心帶走!!


 

台北行我好期待

夢時代我更期待

墾丁行我好期待

同學會我好失望

台中行快點來吧!!

台南離我遠去吧!!

許小花要開心:")


 


這場雨洗滌我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