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八月底囉!!





國考結束好久了

傷心難過也都結束了

現在起,重新努力加油=)

只因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就不相信我考不上!!!!

我真的很不認輸!!!

 


給我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了!!

拜託,,, 許小花爭氣點!!!

我真的有畢業恐懼症啦!!!

怎麼辦?我好害怕畢業後的生活!

我想一直都當個快樂的學生




 
台北行很順利的結束

同學會很快樂得結束

墾丁行有了颱風來攪局

得再看看怎麼樣囉!!!!

台中行要延到10月份囉!!!

旅行真的讓我心情很放鬆很愉悅:")


 

九月中要開學囉!!

中秋節也快到了,真的好想吃月餅!

可是,我只喜歡吃紅豆的:"D

有點小挑嘴 哈哈哈>口<

希望,可以吃到很多月餅在開學

這樣我會開心一點


 

學校都堆好沙包了

因為很怕淹水吧!!!

我們學校真的很容易淹水耶!!

我可憐的小藍跑得快都淹水!!!

學校真的要改善啊!!!!!!!!!!



頭髮捨不得剪

指甲捨不得剪

運動會不能參加,好失望!

頓時沒有了參與感!!!

有點小小失落感=(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尖叫的!!!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半顆心

不知道,我把我的另一半遺落在哪裡了?

說不在乎不在意那都是騙人的吧!!!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你的消息

我覺得好痛苦好累好不快樂=(

你能夠離我多遠就多遠吧!!!



 


暑假的尾聲  有點空虛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