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到來



九月份表示著暑假的尾聲

我一點都不想開學,每年的抱怨!

學生總是如此,殊不知學生是最幸福!!

今年是最後一個暑假,好快。

感覺上沒有玩到什麼就要結束了。

是一個讓人心碎的暑假=(




不過,九月分帶來新氣象。

我替所有因為颱風受到傷害的人祈禱

說好的墾丁,我想只能明年了。

希望,屏東可以趕快恢復昔日的光景。

看到新聞,真得很難過那美麗的地方。

明年,我會去朝聖的=)


 

下禮拜我要去台中玩囉!!!

漂亮的地方美麗的風景食指大動的美食

國中同學還是最讓我心安=)

沒有負擔沒有心機只有不間斷的快樂

真的,還是國中同學最棒了!!!!
 



11/18    最愛的暮光之城要上映囉!!!

我的天,我好期待好興奮 ya hoo 

今年暑假出了不少好片!!!

有機會真想每一部都欣賞過一次

新環珠格格跟姊妹都深得我心呀=)

只可惜,這暑假的港劇讓我失望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港劇=)


 

希望,開學後會有美好的開始!!

該收心該認真念書了!!

跟學弟妹一起讀書計畫 GOGOGO.

真的,希望寒假可以讓我考上!!!

我想真的是我自己不夠用心專心吧!!

不可以,在那麼散漫了!!!




我要做個有智慧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