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不免俗的,總要鼓勵一下自己。

新學期新氣象,好多目標要完成。

許小花,要加油加油!!!

朝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前進。

相信自己,可以的!!!




開學後的繁複課程,好累人。

希望,我可以一一解決掉它們!!!

我別無所求,只求歐趴=)

天阿,這就是人生!!!




看到妳打的網誌,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只能說回不去了!!!

我們的組合,已經過去了。

或許,很難過很傷心..... 

但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能挽回什麼?

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因為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我難過了好久也哭了好久

每每想起,我都好傷心好難過

每每哭到不能自己=(

我是真的很想念我們的組合

以後,或許時間會證明一切!!!
 


 

 
 光明的未來,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